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136MW!美国南方电力公司收购RES华盛顿州风电厂

日期:2019-10-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9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涡轮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南方电力公司从RES手中收购了华盛顿州136MW Skookumchuck风电厂,收购价格尚未透露。
  该项目位于Lewis和Thurston县,是美国南方电力公司在该州的首个风电设施,由38台Vestas涡轮机组成。
  据悉,项目建设正在进行中,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投入商业运营。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风电厂的电力将出售给Puget Sound Energy。
  南方电力公司是该设施的大股东,并已签署协议,在商业运营后将该设施的少数股权出售给TransAlta Corporation。Skookumchuck将南方电力公司的风电装机容量提高到1960MW以上,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提高到3190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