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ADI公司收购Test Motors,扩展面向工业4.0的机器状态监控方案

日期:2019-10-30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0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发动机 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汽车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布收购 Test Motors,这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机和发电机预测性维护的公司。Test Motors 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提前检测出电机故障,避免影响生产进程,并就如何以及何时进行维护提供建议。此次收购扩展了ADI状态监控解决方案组合,能够实现在停机和灾难性故障发生之前识别设备故障。
  
  ADI公司收购Test Motors,扩展面向工业4.0的机器状态监控方案
  此次收购是ADI公司继2018年成功收购 OtoSense 后在工业领域的又一举措。OtoSense 是一家初创企业,开发了学习和识别声音或振动的“传感解译”软件,能够在问题变得严重之前确定工厂机器或汽车发动机中的潜在问题。OtoSense 的人工智能 (AI) 平台专用于传感解译,并支持对任何资产进行监控,不受位置限制。ADI公司计划将 OtoSense 的软件与 Test Motors 的监控功能相结合来创建解决方案,通过捕获更广泛的潜在故障为机器提供更先进、全面的健康状况监测。
  “机器维护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他们能够检测和诊断可能导致意外停机的问题。但是,随着需要维护的机器数量快速增长,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员开始供不应求。” ADI公司自动化和能源事业部副总裁 Kevin Carlin 指出:“通过收购 Test Motors 和 OtoSense,ADI的状态监控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具备完整的早期异常检测功能的系统,从而解决这一专业资源短缺的难题,避免意外且代价高昂的机器停机。”
  Test Motors 团队将加入ADI的自动化和能源事业部,并作为关键技术小组工作。收购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ADI公司的一员,与ADI的工业技术专家团队一起共事,”Test Motors 前首席执行官 Emili Valero 表示:“技术和专业知识的强强联合将助力我们开发新一代状态监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大大延长电动和非电动旋转类机器的设备寿命,并大量节省成本,从而造福于企业和消费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