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安铁成任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及总经理

日期:2019-10-30    来源:新京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0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铁成 中汽中心 一汽集团

   10月30日,从国资委网站公布的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职务任免公告了解到,安铁成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名为中汽中心总经理人选。
  除安铁成的任命之外,也公布了原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凯的任命,提名于凯为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免去其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实际上,早在9月18日,中汽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局长姜维亮代表国资委宣布了关于中汽中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原东风汽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神龙汽车董事长安铁成北上接替于凯担任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担任法定代表人;不过当时并未公布于凯的任命。
  安铁成履历:
  1994年5月至1999年10月,安铁成任职一汽集团车身厂副厂长。
  1999年10月至2004年7月,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部副部长。
  2004年7月至2005年12月,任一汽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
  2005年12月至2013年4月,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4月至2016年2月,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年4月,安铁成调任至东风汽车,任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等职。
  2017年6月,安铁成出任神龙汽车董事长。
  2019年9月19日,安铁成出任中汽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