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储能每日报,众览储能天下事!【2019年10月20日】

日期:2019-10-31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比亚迪 国轩高科

   国内头条
  1、安铁成任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及总经理
  10月30日,记者从国资委网站公布的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职务任免公告了解到,安铁成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名为中汽中心总经理人选。
  2、正泰无锡首个兆瓦级光储项目投运
  近日,正泰新能源无锡布勒机械1.5MWp/2.5MWh光储项目正式投运。该项目在业主厂房屋顶共建设安装1.5MWp分布式光伏电站,在用户侧建设安装2.5MWh储能系统。
  3、比亚迪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8.58%
  10月29日晚间,比亚迪发布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316.38亿元,同比降低9.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亿元,同比下降88.58%。
  4、国轩高科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22%
  10月29日晚间,国轩高科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5.45亿元,同比增长3.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1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降14.13%;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5、吉利起诉威马被驳回
  据可靠消息,近日成都地方法院驳回了吉利对于威马员工侵害商业秘密的诉讼请求。这一阶段性进展,意味着造车新势力的创新受到一定程度上的认可。
  6、天赐材料将在韩国、捷克设立子公司
  近日,天赐材料发布一系列公告,其中包含天赐材料将以货币方式在捷克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美元(约3530万人民币),主营锂电池原材料(含化学品和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和销售。
  7、先导智能“出海” 设立瑞典全资子公司
  10月29日,先导智能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瑞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暂定500万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364万元)。据悉,先导智能全资子公司定点瑞典,与今年以来公司斩获瑞典动力电池公司Northvolt的订单有重要关系。
  国际头条
  8、纽约将建造世界最大的蓄电池
  据报道,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上周批准了一项在纽约皇后区弗农大街建造世界上最大蓄电池的提案,其装机规模为316MW/2528 MWh,项目完成后将在其额定输出下提供最多8个小时的存储容量。预计2021年3月第一阶段完工。
  9、特斯拉在中国第2000个充电桩落地上海
  10月29日,据特斯拉官方消息,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第2000个超级充电桩 正式落户上海尚嘉中心。截至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130多个城市。同时,预计今年年底,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u=1375687630,296328825&fm=26&gp=0
  10、俄核电企业首次涉足锂业
  俄罗斯正在努力兑现“帮助智利发展锂产业”的承诺。据报道,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日前就收购智利大型锂矿股份签署协议,将通过“环境友好方式”提取锂资源。这是Rosatom通过涉足锂开采试水电池制造的一大标志,也是俄罗斯和智利在锂产业领域战略合作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