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坚定高端产能投建 金力永磁4.35亿元可转债启动发行

日期:2019-10-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力永磁 风力发电 金风科技

  10月30日,金力永磁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根据发行安排,金力永磁本次共发行4.3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共计435万张,初始转股价格为41.20元/股,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11月1日。网上路演则于10月31日举行,届时公司高管团队和保荐机构代表将通过网络向投资者介绍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回答投资者提问。
  金力永磁主要产品是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节能变频空调、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电梯和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知名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整机厂商金风科技、西门子歌美飒均为其战略客户。在保持全球领先的风电应用领域电磁供应商同时,金力永磁也是国内新能源汽车、节能变频空调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同时积极布局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新能源及环保领域。金力永磁方面介绍,公司已成功进入博世集团、比亚迪、三菱电机、美的、ABB、通力电梯等各领域顶尖客户的供应体系,并在今年成为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项目的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
  公开数据显示,金力永磁2016年-2018 年及2019 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分别为8.06亿元、9.12亿元、12.89亿元及11.70亿元,扣非净利润分别为0.79亿元、0.97亿元、1.06亿元及1亿元,主营业务营收和盈利能力均持续提升。
  此次金力永磁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4.35亿元,主要用于“智能制造工厂升级改造项目”,项目实施完成后将大大提升公司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及信息化,进一步提高整体的生产效率。预计新增毛坯烧结产能1500吨/年,新增产品销量1165吨/年。据悉,金力永磁IPO 募投产能项目已经完成,目前公司毛坯设计产能达到每年8300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