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预计糖价短期不会回升 中粮押注巴西乙醇产能

日期:2019-10-31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产能 中国粮食集团 巴西乙醇产能

   据外媒消息,由于预计下榨季乙醇回报将再度高于食糖,中国大宗商品贸易商中粮国际集团(COFCO)正在研究扩张其巴西糖厂的乙醇产量。
  中粮集团全球软商品负责人Marcelo de Andrade表示,中粮在巴西的四家糖厂中有三家正在建造新的蒸馏设备以提高乙醇产能。这笔投资表明,中粮集团预计糖价短期内不会出现显著回升,该企业押注乙醇生产将为巴西糖厂带来更多利润,如同过去两个榨季一样。
  Andrade称,市场前景将继续有利于乙醇,食糖市场趋于平缓,因印度供给过多。他预计国际糖价回升至14美分/磅时才能吸引印度出口,而巴西糖厂要到糖价升至15美分/磅时才会青睐食糖生产。
  18/19榨季巴西糖厂仅使用35%的甘蔗生产食糖,为历史最低水平,其余甘蔗用于乙醇生产;19/20榨季该国糖厂或将继续青睐乙醇生产,因巴西乙醇价格与需求仍然强劲。
  这位高管表示,中粮集团仍在巴西制糖业寻找收购目标,但目前还未发现合适的企业,他评估过的糖厂存在太多债务及缺乏经营许可证有关的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