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印度530家糖厂中有175家能生产乙醇

日期:2019-10-31    来源:云南糖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生产力 印度糖厂 印度乙醇生产力

   印度中央政府力推乙醇,据印度糖厂协会(ISMA)表示,尽管中央政府大力推广乙醇生产,但目前印度530家糖厂中仅有175家能够生产乙醇。
  2018年6月印度中央政府决定向新建和扩建乙醇产能项目提供贷款利息补贴,当年出台的国家生物燃料政策也允许糖厂使用不同原料(包括蔗汁、糖蜜及陈化粮食等)生产乙醇。
  目前印度中央政府已批准了260个乙醇项目贷款补贴,如果折260个乙醇项目都能成功运营,印度乙醇年产能将额外增加25亿升,未来2-3年该国乙醇年产量将达55-60亿升,汽油乙醇掺混率则有望逐步上升至15%,并在2030年达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