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黑龙江省宝清县3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试生产

日期:2019-10-31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玉米燃料乙醇 燃料乙醇生产项目

   黑龙江省宝清县万里润达3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近日竣工,进入试生产阶段。
  宝清县是中国第一产粮大省黑龙江确定的新建玉米燃料乙醇项目落地园区之一。这个3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由黑龙江省万里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9.8亿元,占地面积22.8万平方米。
  黑龙江省万里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志富介绍,这个项目依托宝清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通过延长玉米产业链条向精深加工下游项目延伸。整体项目达产后,年可消化玉米92.4万吨,形成年生产30万吨燃料乙醇、27.3万吨酒糟蛋白饲料、300万立方米沼气的能力,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8亿元,利润1.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30个。
  黑龙江省万里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起在宝清投资粮食仓储及深加工项目。3年来,万里润达陆续追加投资,计划投资额由35亿元上升到80多亿元,带动衍生了玉米深加工、燃料乙醇、高效钾肥等5个关联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