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 | 中船重工杨志钢因退休辞去董事职务

日期:2019-10-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重工 杨志钢 风电人事

  近日,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工”或“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杨志钢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志钢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杨志钢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杨志钢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原文如下: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工”或“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杨志钢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志钢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杨志钢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杨志钢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杨志钢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杨志钢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