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0-31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企业 工业互联网

  2019年10月30日,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从6个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当日,经开区(头区)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李贺祖、金风科技业务副总裁肖治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开区(头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金风科技副总裁周云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于框架协议
  强强联手
  加快步伐实现共赢
  根据协议内容
  双方主要围绕
  促进新能源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节能和智慧水务发展
  促进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推动园区智慧化改造
  促进创业投资企业孵化
  探索文化体育健康领域合作
  6个方面深化合作
  武钢对经开区(头区)近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时代新征程,金风科技将不忘初心再启航,继续携手经开区(头区)发挥优势,追求卓越,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峻祥在致辞中说,经开区(头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稳定红利释放的重大历史机遇,携手金风人“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一如既往地秉持“致力于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与金风科技在“经济强”和“发展绿”上同频共振,让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
  关于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区)
  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
  据了解,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区)自批准设立以来,始终坚持发展实体经济,构筑了现代产业发展高地。以金风科技为龙头,着力完善产业链配套,夯实装备制造业发展基础,先进制造业继续引领全市乃至全疆。形成了风电、冶金、汽车、智能终端、轨道装备、新材料等特色优势产业,填补疆内制造业多项空白。
  张峻祥一行在金风展厅参观
  在10月29日~30日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中,张峻祥一行还参观了金风北京园区的智慧水务展厅、金果蔬智慧农业大棚、金风展厅等,并参加了金风科技举办的“不忘初心再起航”主题宣讲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