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法国Engie将在澳大利亚设立可再生能源基金发展2000MW可再生能源项

日期:2019-10-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法国能源公司Engie的澳大利亚市场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设立一个可再生能源投资基金,以加快对风电和太阳能项目的投资。
  据悉,该公司计划寻找一个或多个合作伙伴在未来10年内投资基金发展2000MW的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其中包括165MW Engien已安装的风电容量和800-1000MW拟议中的风电和太阳能项目。
  预计该基金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建立起来。该基金的规模尚未透露。
  Engie在2017年关闭了其Hazelwood燃煤电厂,并出售了其在澳大利亚的另一家燃煤电厂,以此退出煤炭市场。该公司将澳大利亚视为全球20个扩大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市场之一。
  此外,Engie表示,已与欧莱雅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通过一项固定价格的电力采购协议,向后者供应100%的可再生能源。
  澳大利亚最大的电力生产商AGL Energy在2016年与昆士兰投资公司共同设立了一个类似的基金—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动力基金(power Australian renewable fund, PARF),共同投资10亿澳元,开发1,000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