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804MW!壳牌-EDPR合资企业中标马萨诸塞州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9-10-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招标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由壳牌与EDP Renewables公司合资的Mayflower Wind成功中标马萨诸塞州804MW海上风电项目。
  据悉,Mayflower将在楠塔基特以南20英里处建造海上风电场,预计将于2025年启动。
  Mayflower在招标中击败了另外两家开发集团,Vineyard Wind(由Avangrid和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组成)和Bay State Wind(由Orsted和Eversource组成)。随后,该公司将与该州的配电公司谈判最终合同,这一过程预计将于12月完成。
  Mayflower尚未透露其中标价格,但表示低于Vineyard去年的出价,原来的价格上限为84.23美元/MWh。
  EDP Renewables是葡萄牙公用事业EDP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之一,主要业务在美国陆上风电领域。
  此前,Mayflower曾中标马萨诸塞州800MW Vineyard Wind项目。Vineyard Wind和Mayflower计划的1600MW装机容量加起来,预计将相当于马萨诸塞州全年电力需求的12%。
  该州计划在未来几年再采购1600MW。分析师预计,马萨诸塞州将与纽约等州竞争,从而进一步扩大其海上风电目标。纽约州的目标是2035年达到9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