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0月31日)

日期:2019-10-31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31
2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上海电气 运达股份

  2019年10月31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总投资4.5亿!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腊树风电项目开工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百万千瓦风电基地”怀宁县腊树风电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该项目由中安绿能投资建设,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1.18亿千瓦/时。
  2、上海电气2019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
  近日,上海电气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52.2亿,同比增长7.6%;实现归母净利润22.1亿,同比增长2%;每股收益为0.15元。
  3、运达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1.6%
  近日,运达股份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7.1亿,同比增长81.6%;实现归母净利润3081.9万,上年同期为-6111.1万元,同比扭亏为赢;每股收益为0.12元。
  4、50MW!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山西盂县风力发电一期项目开工
  近日,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山西盂县西烟镇风力发电项目全面开工建设。项目规划总容量为100MW,分两期开发建设,本项目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50MW。
  5、深高速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1.44%
  10月30日晚间,深高速发布2019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1.85亿元,同比增长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1亿元,同比增长41.44%。
  6、湘电股份监事会主席刘海强辞职 2018年薪酬为26万元
  近日,湘电股份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海强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海强税前薪酬为25.87万元,持有公司24,800股股份。
  海外头条
  1、SMC获857MW英国风电场建设合同
  近日,Innogy授予Specialist Marine Consultants公司一份合同,以支持其位于英国林肯郡外的857MW Triton Knoll风电场的建设阶段。据悉,SMC将为该活动提供海上协调服务。
  2、Bouygues获得法国港口海上风电扩建合同
  近日,由Bouygues Travaux Publics领导的财团(包括Boskalis Nederland)赢得了法国Occitanie / Pyrenees-Mediterranee地区的一份海上风电合同,将负责该国西南部La-Nouvelle港的扩建工作。Bouygues表示,建设工作已开始,预计将于2023年中期完成。
  3、Jan De Nul完成台湾120M海上风电场的基座安装
  近日,Jan De Nul已完成台湾Formosa 1号海上风电场二期120MW风电涡轮机基座,电缆线,冲刷防护的安装工作。据悉,承包商花了四个月的时间完成了EPC和安装合同,其中包括安装项目的20个涡轮机基座。
  4、3.124亿美元!Engie 360MW风电项目获巴西国家开发银行投资
  近日,巴西国家开发银行表示,已批准一笔约12.6亿雷亚尔(合3.124亿美元/ 2.806亿欧元)的贷款,支持Umburanas风电总综合体其中一个360MW阶段的建设。据悉,该综合体位于巴伊亚州的Sento Se和Umburanas自治市,隶属于Engie Brasil Energia SA 。
  今日微语
  阅读一切好书如同和过去最杰出的人谈话。
  ——笛卡儿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