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高于市场水平 安波福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日期:2019-11-0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彭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1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波福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自动驾驶技术

   致力于实现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安波福近日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安波福第三季度营业额为36亿美元(约合2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2%;2019年1-9月营业额为108亿美元(约合760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
  自2017年德尔福改名安波福后,主营业务之一便是聚焦未来汽车的“大脑”和“神经网络”,提供自动驾驶技术与解决方案。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Clark指出:“得益于公司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安波福第三季度的财务表现仍高于市场平均增长水平。尽管由于通用汽车罢工以及更加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公司调整了全年收入预期,但我们仍然有信心保持高增长。”
  从利润来看,安波福第三季度净收入为2.46亿美元(约合17.3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约合15.6亿元人民币);2019年1-9月的实际净收入为7.6亿美元(约合53.5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8.2亿美元(约合57.7亿元人民币)。安波福称,收入下降主要受外汇汇率、通用汽车工会罢工,以及对先进技术开发投资支出增长等因素影响。
  从安波福近两年的发展来看,其在自动驾驶的全球布局与研发上一直在大力布局,从建立拉斯维加斯技术中心,到全面开放其自动驾驶汽车开源数据集nuScenes,再到在华建立自动驾驶技术中心,每一步都是有计划的资产投资。在今年9月安波福还宣布将与现代汽车共同组建自动驾驶合资企业,针对L4级和L5级自动驾驶技术进行开发,并计划于2020年开始完全无人驾驶系统的测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