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RES公司计划在南澳大利亚州部署215MW电池储能系统项目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RES公司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部署

   据外媒报道,英国能源开发商和EPC供应商Renewable Energy Systems(RES)公司日前表示,计划在澳大利亚开发一个大型风力发电场和储能项目。
  RES公司提交的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185MW风力发电场和一个装机容量为215MW电池储能系统的规划已经获得南澳大利亚州相关部门的许可。该项目将在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以北90公里处建设,靠近拟议建设的一条输电线路。
  这条计划建设的275kV输电线路将连接南澳大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由于可再生能源已经占到发电量的50%以上,这条线路的建成可以使南澳大利亚州大量输出可再生能源设施生产的电能。
  计划部署的这个风力发电+储能项目将由51台风力涡轮机以及电池储能系统组成。RES公司表示,已部署的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的装机总容量超过2GW,该公司的建筑服务和资产管理团队部署了750MW以上装机容量。
  RES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 Rebbeck表示,由于面临电网挑战以及澳大利亚用户对电力采购协议(PPA)的需求不断增长,促使该公司加快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的部署。
  他继续说:“为了确保投资者的信心,每个项目都必须在资源和并网方面都处于有利位置。”
  他指出,选择该项目的地点旨在支持当地社区和生物多样性,因此风力涡轮机的数量受到限制,此外风力涡轮机还需要与其最近的建筑保持两公里以上的距离,以将噪音保持在指导水平以下。并确定生物多样性补偿区,以改善当地物种的生活环境。
  RES公司的Twin Creak项目经理Dan Leahy表示,该项目将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增长。他说,“我们的目标是让Twin Creek项目为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以及居民就业提供支持,该项目将带来160个建筑工作岗位,以及8个长期工作岗位。”
  RES公司计划在新南威尔士州部署的Avonlie太阳能+储能项目以及南澳大利亚州的Pallamana太阳能发电场最近也获得了开发批准。在新南威尔士州第二期建设中,该公司还将建设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并在2017年收到利益相关者和公众对其规划申请的反馈。
  RES公司于2004年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并在2017年与澳大利亚电信公司(Telstra)签署了澳大利亚首个电网规模的电力采购协议(PPA),在昆士兰州建设一个装机容量为72MW的太阳能发电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