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挪威与远景共同打造最强海上风电解决方案

日期:2019-11-04    来源:远景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海上风电 智能风机

  10月31日,挪威石油能源部副部长Rikard Gaarder Knutsen及挪威能源局副局长Jan Øivind Johansen、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Rolf Peter Almklov和挪威企业代表一行来访远景,聚焦全球海上风电开发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共商打造海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引领全球海上风电可持续发展。
  挪威国家石油、挪威国家能源商会、挪威研究理事会、挪威阿克集团、挪威船级社、挪威OHT半潜船重型运输有限公司、挪威克瓦纳工程技术公司、乌斯坦集团、佐敦涂料等企业看好远景海上风电技术及品牌全球影响力,期待与远景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协同研发,共同打造引领全球海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惠及全球海上风电发展。
  挪威代表团成员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远景能源高级副总裁田庆军、远景能源CFO Lily Low、海上产品线总经理谢德奎等对挪威企业拥有的好产品和先进技术给予了认同和赞赏,并期待这些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和全球得以更好的应用。
  挪威石油能源部副部长Rikard Gaarder Knutsen在发言中赞扬了远景能源海上风电极致安全可靠性、通过整体化技术创新持续降低度电成本的理念。他希望挪威企业与远景能源深度沟通,结成产业联盟,共同推进海上风电发展,为全球海上风电提供合作经验。同时,欢迎远景能源参与挪威海上风电建设,为挪威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田庆军表示,“远景致力于海上风电研发和技术创新,通过联合全球最先进的生态伙伴,不断降低LCOE,迎接未来平价海上风电时代的到来。”
  在远景“全球云中心”,挪威代表团了解远景网络智能、超感知智能风机、智能楼宇、智慧园区、AESC储能应用等技术,期望远景智能物联网助力中国及全球海上风电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