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同比大增217% 一汽红旗1-10月销量超7.55万辆

日期:2019-11-04    来源:网通社  作者:侯明浩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4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汽集团 红旗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今年9月份一汽红旗销量突破万台,并实现了连续19个月的同比正增长。日前,记者从官方获悉,一汽红旗10月份共销售新车1.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8%,同时也延续了品牌连续20个月持续增长的势头。此外,一汽红旗1-10月累计销售新车为7.55万辆,同比大增217%。
ina_15725929551094473025
ina_15725929551681008872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一汽红旗10月份销量再次突破万台,达到11,880辆,同比大增188%,实现了连续20个月的同比正增长。一汽红旗1-10月份累计销量为75,52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217%。从目前持续增长的趋势来看,一汽红旗有望达成1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
  一汽红旗销量的持续增长离不开旗下产品线的逐渐丰富,自今年以来,红旗品牌陆续推出了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形成了较为完善的SUV产品矩阵,同时成为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此外,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汽红旗还首发了红旗E115和红旗S9两款概念车,向全世界展示了品牌强大的技术储备。
  根据规划,接下来红旗品牌还将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今年底有望发布全新一代H7和一款纯电动车型,全新一代H7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而纯电动车型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而来,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