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澳大利亚储能公司RedEarth与西门子合作开发新型储能系统

日期:2019-1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4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储能市场 储能系统 逆变器 西门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澳大利亚储能公司RedEarth宣布与西门子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将一种新型储能系统引入澳大利亚市场。该制造商将其技术与西门子的SINAMICS S120逆变器配对,以开发适用于工商业市场的高性能模块化电池。
  RedEarth表示,新系统将可扩展至1MW / 1MWh,且价格可与进口系统竞争。
  据悉,上周该公司的SunRise家用电池系统获得了清洁能源委员会(Clean Energy Council)的批准,成为首个CEC批准的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贝斯(BESS)逆变器清单上的澳大利亚产自主产品。SunRise是澳大利亚户外额定,即插即用的电池系统,拥有3.3-26kWh的储能能力。
  2013年,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公司RedFlow的联合创始人Chris Winter和投资银行家、前RedFlow企业发展主管Charles Walker共同创立了RedEarth,是澳大利亚首批国内住宅、商业和工业用储能系统生产商之一。
  未来四年,RedEarth的目标是生产价值超过7000万美元的电池系统,并投资更多的研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