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参会须知 | 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

日期:2019-11-05    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 张家口能源论坛 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

  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即将于2019年11月13日—15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召开。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即将召开,群英聚首冬奥主场
  本届论坛主题:
  “驱动智慧变革、赋能绿色未来”
  本次大会主办单位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携手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以及丹麦驻华使馆、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能源基金会(EF)、挪威创新署、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诚挚邀请您莅临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提前体验“冬奥主场”,积极参与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各项活动,为推动国际可再生能源产业升级和全球清洁能源转型贡献您的智慧!





  一、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2. 协办单位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
  3. 支持单位
  丹麦驻华使馆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
  能源基金会(EF)
  挪威创新署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二、会议主题、时间、地点
  主题:驱动智慧变革、赋能绿色未来
  时间:2019年11月13日—15日(周三-周五)
  地点: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太舞酒店(崇礼区四台嘴乡太舞滑雪小镇)
  三、会议规模
  约300人
  四、日程概览
  注:会议日程最终以现场发布为准
  主办方保留临时更改日程、不再另行通知的权利
  五、亮点活动
  1. 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年会
  2. 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专家咨询委员会年会
  3. 张家口崇礼太舞小镇滑雪友谊赛
  4.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企业(产业园)参观
  5. 太阳能新书发布
  六、联系人
  会议咨询:张超
  010-59796665-3605  zhangchao@cgc.org.cn
  商务合作:魏巍
  010-59796665-3623  weiwei@cgc.org.cn
  七、会议报名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2、或长按底下二维码,马上报名!
  每个单位限报3人,本大会免参会费
  背景链接
  2018年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现场
  2018年3月21日至23日,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河北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顺利召开。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丹麦驻华大使馆、挪威驻华大使馆、花旗集团、美国落基山研究所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中科院和河北省人民政府等国内外政府部门、学术机构以及知名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论坛,央视新闻、人民网、新华网等30余家主流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论坛以“全球协同创新 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举行了主旨演讲和大学校长论坛、院士论坛、市长论坛、企业领袖论坛、公共技术平台论坛等活动,与会代表的真知灼见为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提供了思路遵循和理论基础。
  论坛期间还成立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研究院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吸引了国内外业界专家和企业家的高度关注,有力地促进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高水平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