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启动ID系列电动汽车生产 称将成数百万人选择

日期:2019-11-05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5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市场

   北京时间5日消息,大众集团周一正式启动其ID电动汽车系列首款车型ID.3的生产,希望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人出席了在大众茨维考工厂举行的投产仪式。
  迪斯在仪式上发表讲话称,ID.3将“为电动交通的突破做出重要贡献”。它“将使数百万人可以使用清洁的个人交通设备,并且是我们公司在2050年实现气候中立的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
  大众在其网站上将其“电动攻势”描述为“提速”。ID.3将于明年夏天“几乎同时”在欧洲市场推出,在德国的基础版售价不到3万欧元(约合33487美元)。
  大众正向的茨维考工厂再开发投入约12亿欧元,并表示从2021年起,该厂将拥有年产33万辆纯电动汽车的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