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首款纯电动车MENLO来了,雪佛兰踏上电动化第一步

日期:2019-11-06    来源:车云网  作者:王宇飞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6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兰集团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日前, 记者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其将于11月8日的雪佛兰之夜上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MENLO和去年发布的新一代Blazer的国产版。

  国产雪佛兰Blazer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引入国内的又一全球车型,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理念, 前脸部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之标志性的细长状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另有消息表明,新车将搭载同XT6和昂科旗一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随着国产雪佛兰Blazer的发布,其将与在售的创酷、创界和探界者一同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区间的选择,进一步丰富了雪佛兰SUV车型的产品矩阵。
  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上汽通用雪佛兰的首款纯电动车MENLO上。作为纯电动车,MENLO的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设计。可以看到,充电口位于中间雪佛兰标志处。此外,与以往雪佛兰设计风格不同的是,MENLO使用较多的线条修饰,两侧大灯由中间一条黑色饰板相连,使新车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美式肌肉感。
  车尾部分,MENLO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重叠式设计的尾灯被一块大尺寸的亮黑饰板包裹其中,其余的部分用大面积留白处理,看起来非常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MENLO的长宽高分别是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与同为合资品牌的福特领界ev和广汽本田VE-1相比,新车与前者在尺寸上相当,比后者要稍大一些。轴距方面,三款车并没太大差距。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门把手、摄像头、玻璃黑边等处有所区别。而在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
  我们知道,上汽通用三品牌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中,上汽通用别克首款纯电动车微蓝已经上市许久,不久前还进行了一次续航升级。本次雪佛兰MENLO的发布,不仅是雪佛兰电动化的第一步,还丰富了上汽通用品牌纯电车型的细分领域。接下来,就看凯迪拉克在2022年的首款纯电动汽车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