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核科技两附属斥逾7亿元购买风力发电设备

日期:2019-11-08    来源:东方财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8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能科技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中国核能科技公布,上日(6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核南京、睢宁风力,分别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湘电风能订立设备采购协议,购买设备包括风力发电设备、风力塔设备、配套设施及其他产品及材料,将用于风电项目,涉资逾6.49亿元人民币,相当于逾7.21亿港元。
  公司认为,风电项目的发展将能进一步扩大中国业务领域,涉足中国风电行业将成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额外利润来源。风电项目亦将透过多元化业务组合实现持续发展,扩阔收益基础以及提高盈利能力。
  由于需要进行是次采购,两附属公司与招银金融租赁订立融资租赁协议,并制定融资安排及租赁付款方式。
  公司认为,订立招银融资租赁协议,采购设备拨付总代价的九成,同时保留开发风电项目的相关设备使用权,符合整体利益。
  睢宁风力亦已就提供风电项目的建造及能源工程,与承包商协鑫能源订立主要建造协议,预期风电场将于2020年6月前并网,建造将于9月前竣工。竣工后风电场将由睢宁风力拥有及营运,涉资近3.87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近4.3亿港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