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旧金山湾区四家能源机构联合发布部署30MW以上储能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旧金山湾区 招标公告 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旧金山湾区的四个当地能源机构日前发布一个联合招标公告,为该地区三个县的住宅和企业客户部署装机容量30MW以上储能系统。这些储能系统可以与新建或现有的太阳能发电系统配套部署。
  此次招标是由于公用事业厂商PG&E公司的一些客户正在寻求部署分布式太阳能和储能系统以选择防止电力中断,这是因为PG&E公司为了减少电力设备引起的森林火灾风险可能实施关闭电力设施的计划。
  这四个能源机构期望在2020年初确定合作伙伴供应商,并在2020年春季发布项目详细信息,项目将在中标之后将会立即开始动工,其目的是在火灾季节到来之前完成部署。
  这四家能源机构在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我们希望通过招标活动利用当地资源来满足加利福尼亚的资源充足性要求,以前这是通过购买发电厂的电力来满足的。这项新计划将资源充足性的购买转移到新增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这些设备可以直接为当地家庭用户和企业提供备用电源,并节省电力费用。”
  发出联合招标的当地能源机构包括东湾社区能源、半岛清洁能源、硅谷清洁能源和硅谷电力。前三个机构是服务于阿拉米达、圣马特奥和圣克拉拉县的社区选择聚合体(CCA),第四个是为圣克拉拉地区服务的市政公用事业公司。
  社区选择聚合体(CCA)如今在美国各地不断涌现,并且在过去三年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取得了显著增长。成立的目的是利用大型电力用户的购买力来降低电价,并满足其他客户优先需求,这其中包括对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以及越来越多的本地发电的需求。
  这些机构表示,“11月5日发布的招标计划并不是强制性的,而是支持低收入居民、使用依赖生命的医疗设备的客户以及弱势社区的居民和企业的目标。该计划借鉴的一个模式是EBCE公司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unrun公司签订的为期十年的协议,该协议将从奥克兰及其周边地区的住宅用户安装的太阳能发电和储能项目中获得储能容量。”
  此外据悉,此次招标截止日期为12月23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