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奇瑞股改迈出关键一步 金主最快本月浮出水面

日期:2019-11-08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唐柳杨 杨海艳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8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汽车 腾兴长三角公司 青岛五道口

   11月7日晚间,奇瑞汽车在长江产权交易所增资扩股的公告信息突然更新为“已结束”,这意味着已经有至少一家合格的投标人摘牌。

  此前记者曾披露有两家公司交付了意向金,分别为腾兴长三角(海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腾兴长三角”)和青岛五道口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下称“青岛五道口”)。
  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是否双双进入交易的下一环节,按照公告信息,当出现两个及以上投资方时,将采取综合评议的交易方式。评议的内容包括对合格意向投资方的综合实力及财务实力、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资源协同能力、对奇瑞控股及奇瑞股份增资扩股项目的增资认购价报价等进行综合评议。
  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11月7日下午,“青岛五道口摘牌”的信息在该公司管理层中流传。
  按照公告信息的流程,如果双方达成一致,长江产权交易所将根据增资企业股东审议并最终确认的增资结果,向增资企业及投资方出具《增资扩股交易结果通知书》(下称“通知书”)。在收到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双方及主要股东将在长江产权交易所现场或长江交易所指定地点签订《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等相关交易文件。
  在《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签订并生效后次1个工作日,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通过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网站对外公告增资扩股结果,公告内容包括投资方名称、投资金额、持股比例等,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上述内部人士称,“这件事已经进入执行阶段了,快的话这个月就会见分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