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难产”的奇点汽车回应大股东“离场”:至今没收到任何股份转让请求

日期:2019-11-1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行者崟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点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智车优行科技

   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一则项目公告显示,深圳博雍智动未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雍智动)公开转让智车优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车优行)6.3753%股权,披露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至2020年4月27日。
  早在2017年,发布iS6的奇点汽车成立至今已5年,首款车型却一直“难产”,难怪人家持股近6.38%的股东博雍智动准备出售所有股权,离场而去。
  然而奇点汽车相关责任人表示:“公司迄今为止没有以任何形式接到股东转让股份的请求,也未通过官方渠道获悉股东转让股份的任何信息。关于博雍资本就自身运营调整产生的相关信息,奇点汽车本着一直以来的相互尊重的态度,不妄加评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