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马斯克公开回应著名特斯拉空头:希望能当面谈谈

日期:2019-11-11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绿光资本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发布致绿光资本创始人David Einhorn的信,他表示“我们阅读了你旗下的绿光资本2019年第三季度致投资者的公开信。在信中,你对特斯拉提出了许多虚假指控。”。
  此外,马斯卡还希望能邀请David Einhorn与他会面,讨论有关特斯拉的相关问题,并参观特斯拉的设施。
  以下是公开信原文:
  我们阅读了你旗下的绿光资本(Greenlight Capital)2019年第三季度致投资者的公开信。在信中,你对特斯拉提出了许多虚假指控。
  考虑到特斯拉第三季度强劲的业绩给你带来的损失,而且在此之前你已经经历了几年的业绩下滑,以及所管理资产从150亿美元急剧下滑50亿美元,你希望在投资者面前保住面子,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也同情你。我们还认识到,你在特斯拉空头社区的朋友们面对公共话语已开始显退缩,因为社会已经意识到特斯拉对科学、安全和可持续环境的贡献,而你仍希望继续做空特斯拉。
  如果你有任何愿望了解特斯拉员工正在取得的惊人进展,我想公开邀请你与我会面,讨论有关特斯拉的相关问题,并参观我们的设施。
  为了他们(投资者)的利益,我确信,你的投资者也希望你在特斯拉问题上变得明智一些。最后,请允许我们送你一件短裤作为小礼物(注:调侃其“特斯拉空头”身份),以帮助你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祝好
  埃隆·马斯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