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加拿大Boralex第三季度财报:净亏损3000万欧元 营收小幅增长

日期:2019-1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风电市场 风电企业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加拿大能源公司Boralex公布第三季度财报:2019年第三季度净亏损4400万加元(合3000万欧元),2018年同期亏损3700万加元。与2018年相比,该季度的营收和利润都有所增长。
  据悉,该季度营收达1.13亿加元,去年同期为9300万加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7000万加元,去年同期为5100万加元。得益于法国良好的风力条件和即将上线的新项目,第三季度发电量从721GWh增加到920GWh。
  2019年前三季度,Boralex亏损2800万加元,较2018年前三季度的4700万加元有所改善;营收从3.71亿加元增至4.75亿加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从2.33亿加元增至3.27亿加元。此外,前三季度发电量从去年的2875GWh上升到3866GWh。
  该公司表示,风电仍是其最快增长因素,占Boralex总装机容量的88%。截至9月底,Boralex的装机容量为2006MW,较年初增加了64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