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10月销量领跑豪华车第一阵容 奔驰再次垫底

日期:2019-11-1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1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新能源汽车市场 奥迪汽车

   时隔数月,宝马再度领跑豪华车第一阵营。
  日前,根据宝马公布的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0月,宝马在华销量61400辆,同比增长8.8%,时隔数月再度领跑豪华车第一阵营。1-10月累计销量为587417辆,同比大增13.8%,增幅达到两位数,十分接近奔驰的销量。
  具体来看,宝马5系、X3成为宝马实现增长的主要推动力,而新3系销量继续走高,可同比仍旧下滑。
  其中,宝马5系10月终端销量为15000辆,同比增长19%,1-10月达131156辆,同比增长6.3%;宝马X3在10月份销量突破一万台,同比大增75%;全新3系则在10月销售了8594辆,同比下滑19.4%。此外,宝马新能源车型在也中国保持稳健的增长。
  作为对比,奥迪今年10月份销量为60154辆,同比增长6.0%;1-10月累计销量551194辆,同比增长2.1%。其中奥迪Q5L夺得10月豪华SUV冠军,销量达13700辆,同比增长52.9%,奥迪A6L前十月累计销量即将突破10万辆。
  奔驰10月份在华销量为57142辆,同比增长13.8%;1-10月累计销量为583032辆,同比增长5.8%。
  从BBA总体销量来看,今年10月份宝马反超奥迪成为“销冠王”,而奥迪和奔驰分别位列二、三位。需要注意的是,奔驰7、8月份均为国内豪华车销量冠军。
  综合来看,奔驰和宝马将在2019年争冠,目前两者销量差距较小,并有望年度70万辆大关。奥迪下半年降价促销成效显著,销量快速恢复,但与奔驰宝马差距较大,如无意外今年将遗憾失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