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Karma Revero GT公布EPA纯电续航成绩

日期:2019-11-1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赵琮迪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万向集团 新能源汽车产业

   近日,已被万向集团收购的美国电动车品牌Karma公布了旗下2020款Karma Revero GT车型的EPA续航测试成绩,这款搭载宝马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动力总成的大型豪华四门轿跑车型在EPA认证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98km。
  注:EPA为美国环境保护署(U.SEnvironmentalProtectionAgency)缩写,其针对燃油车和电动车进行的能耗测试被称为EPA认证。
  据了解,此次2020款Karma Revero GT取得的98km纯电续航认证也是目前EPA测试的所有插混车型中最长的。相比前代Karma Revero车型,其纯电续航范围提升了65%(前代车型 纯电续航为60km)。
  2020款Karma Revero GT的动力总成在Karma Revero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将此前来自通用汽车的2.0T四缸发动机更换为宝马的1.5T三缸发动机(与宝马i8发动机相同);同时电池电量也由21.4kWh提升至28kWh;另外车重则相比Karma Revero减重了约162kg(从2453kg减至2291kg)。
  Karma Revero GT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43Ps,相比Karma Revero的409Ps有了大幅提升,官方数据显示Karma Revero GT从0km/h加速至100km/h仅需4.5s,最高时速为201km/h。
  Revero GT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实现交付,新车型售价为13.5万美元,相比前款的Revero贵了5000美元。另外,一款性能更加强悍的Karma Revero GTS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其0-100km/h加速成绩会提升至3.9s。两款车型仍将在Karma位于加州莫雷诺谷的工厂生产,Karma官方预期未来该工厂将实现1.2万至1.3万辆的产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