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晶澳为北海道32MW光储一体电站供货全部高效PERC组件

日期:2019-11-12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2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集团 储能电站 光储系统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其供货全部高效 PERC 组件的北海道32MW 光伏储能一体电站正式并网运营。作为日本北海道最大的光伏电站之一,该项目创新性地实现了光伏与储能的大规模应用,对于推动可再生能源高效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项目位于北海道标津郡,当地属于临海地区,气候寒冷多大风,冬季常年有大量降雪及积雪,恶劣的气候条件对于光伏组件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晶澳为客户供货的高效 PERC 单晶组件具备优异的抗机械载荷性能,工作温度满足在-40摄氏度到+85摄氏度之间,在风压较大、极寒天气和积雪环境中仍可稳定、高效输出电力。同时,组件具有突出的抗盐碱性能,充分适应沿海地区的环境,为电站系统的稳定性和高发电收益提供了有力保障,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达3,000万千瓦时以上,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4,180吨。
  该北海道32MW 光伏储能一体电站配备了10,445kWh 蓄电池,可以存储未被消纳的多余电量,实现系统削峰填谷的自我调节,保证电站平稳运行。同时,储能系统可根据当地用电需求调整电力输出时间,进一步提高电力的消纳,并通过智能控制电力输出时段,实现电站投资收益最大化。
  晶澳董事长靳保芳表示:“储能技术是新能源产业革命的关键部分,此次我们很高兴与客户一起拓展光伏与储能结合的新模式,推动产业朝着更高效应用方向前进。晶澳在日本市场出货量始终名列前茅,凭借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完善的市场布局广受客户好评,我们期待与更多客户开展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