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艾仕得Voltatex(R) 4224浸渍树脂荣获国际“研发100”创新大奖

日期:2019-11-13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润滑 风电电机 艾仕得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近日宣布其创新产品Voltatex? 4224浸渍树脂荣获国际权威“研发100(R&D 100)”创新大奖。Voltatex 4224在导热性方面有非常显著的提高,能有效提高电机效率并降低电气设备的体积和重量。该产品通过快速导热显著提高电机的性能,同时让电机保持低温升的工作状态。
  “荣获2019年‘研发100创新大奖’让我们深感自豪,”艾仕得首席技术官罗伯特·鲁普(Robert Roop)表示,“客户需要艾仕得提供最高质量和最新高科技的产品。我们全球1400多名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致力于实现这一期望。正是由于他们的努力与专注,我们方有幸获此殊荣,得到像研发 100这样权威创新大奖的认可。”
  高性能电气设备致力于实现输出功率最大化,而这可能使其运行温度高达200摄氏度。艾仕得Voltatex 4224产品能迅速将热能从电气设备的内部导向外部,从而显著提高电机性能。这让电机制造商能够在提高电机性能的同时将温升控制在可接受的程度,或者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缩小电机体积。降低电机的运行温度能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和缩小电机体积节约材料,这两者都可让电机厂家带来可持续性收益。
  “电气设备对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近几年市场针对电气设备的要求有显著的提高,”鲁普说,“Voltatex 4224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生产出超越市场要求的可持续环保产品。而正是这些特性为Voltatex 4224等艾仕得产品和创新技术赋予了差异化优势,使艾仕得成为客户的增值型合作伙伴。”
  “我们的Voltatex 4224浸渍树脂是行业内的一个领导型产品,”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副总裁迈克·克鲁姆(Michael Glomp)说道,“全球用于此项技术的市场正在迅速增长,特别是随着新能源汽车和工业电机最低效率的要求不断提高,同时,客户继续投资于电气产品的研发和创新。Voltatex 4224可以成为提升上述设备效率的一大推手,为我们全球客户提供新的机遇。”
  “研发100创新奖”由美国权威科技杂志《研究与发展》(Research & Development)主办,自1963年以来,项目嘉奖每年度在全球范围内选定的100项革命性技术。这些领先产品、技术和服务在众多行业中发挥作用,代表了科学和创新的光明未来。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管道及其它工业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约14,000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om/c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