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浙江宁波市关于开展2019年海上风电竞争配置的通知

日期:2019-11-13    来源:宁波市能源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3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竞争配置

  宁波市关于开展2019年海上风电竞争配置的通知
  各项目业主:
  为促进宁波市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根据《浙江省能源局关于印发浙江省2019年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浙能源〔2019〕23号),现将2019年宁波市海上风电竞争配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范围
  2019年,宁波市参与竞争配置的项目指位于宁波市海域范围、且经国家或省规划批复的项目。
  二、申报单位要求
  集团公司或获得集团授权的子公司及其成立的项目公司均可参与竞争性配置申报。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申报期间尚未解除的)”者不得参与申报(可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浙江省能源局关于印发浙江省2019年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浙能源〔2019〕23号)中《浙江省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办法》有关要求编制申报材料,同时提供与地方政府签订的投资开发协议,并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
  四、时间要求
  请有意向参与竞争配置的申报单位于2019年11月11日17时00分前将申报材料送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台(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申报材料一式6份,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夏凤梅,电话:0571-87630252
  宁波市能源局
  2019年11月1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