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铁姆肯公司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展示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日期:2019-11-06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姆肯公司 可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报告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cn)近日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分享在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G. Kyle表示:“本报告体现了我们是谁以及我们的经营之道。我们投资于我们所在的社区,我们关注环保,我们尊重他人。我们为这些正确的行事方式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致力于对所有利益相关方保持开放和履行责任,包括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客户、我们的投资者以及我们所在的社区。”Kyle补充道,“本报告将作为我们未来不断进步的基准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指南。”
  这是铁姆肯公司首次依据普遍认可的实践和标准衡量公司成绩而发布的报告,参照依据包括报告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标准GRI。本报告也展示了铁姆肯公司员工和管理层对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和社区的承诺。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并营销高品质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18年销售额达36亿美元,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6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轴承制造基地和4家动力传动产品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