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杜尔“新智能卡车工厂检测线产品”客户日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07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0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卡车 智能卡车 杜尔集团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8年中国卡车完成销售388.6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6.9%,其中搭载了智能系统的高端卡车,受到年轻司机群体的追捧。在人们的印象里,卡车一直作为生产资料而存在,同时也给人笨重、驾驶吃力的感觉。如今的卡车,动力充沛、颜值更高、更加节能环保,同时将搭载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是集各种高科技与一身的交运工具。
  杜尔集团于2015年就在中国上海举办了“第二届杜尔全球商用车研讨会”,为即将蓬勃崛起的新智能卡车制造商们推出杜尔的涂装、总装、检测与加注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近几年,德国杜尔装配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研发,通过与用户合作中的精益求精,在智能卡车检测产品上又有了新的突破。
  2019年10月31日,隶属于杜尔集团的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新智能卡车工厂检测线产品”客户日,向用户展示了最新的智能卡车检测测试产品,如激光非接触式车轮定位台、新一代用于无人驾驶的先进驾驶辅助标定系统和组合转鼓试验台等。来自一汽解放、重汽、陕汽、吉利商用车、福田戴姆勒和江铃重汽等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卡车行业新的发展契机。

  新智能卡车工厂检测线产品客户日
  来自杜尔装配产品公司德国总部的商用车测试部门主管Jochen Koch先生为大家展示并详细介绍了卡车自动驾驶路线图以及对检测线结构和设备的影响。杜尔德国总部的研发主管Thomas Tentrup博士向来宾们解说了传感器校准如何用于现行的和未来的卡车驾驶辅助系统,让参会的技术控们倍感兴趣。用于新智能卡车的完整检测线、杜尔如何实现智能数字化服务管理、最新优化的服务维护和维修流程等介绍也都展现出了杜尔在技术上的成熟与创新,以及对于新技术发展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开发。
  会议在技术探讨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让用户更了解杜尔检测线产品,并带动行业领域的共同前进,为打造智能化卡车行业砥砺前行。
  关于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SCHENCK SHANGHAI MACHINERY)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www.schenckchina.com)成立于1999年,是世界著名企业-德国卡尔申克股份公司(Schenck)在华投资100% 的全德资企业,隶属于跨国公司-德国杜尔(Durr)集团。作为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在技术上与德国总部保持同步,产品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上海申克不仅具备生产能力,同时通过与德国总部的合作研制和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上海已成为杜尔集团和德国申克在亚洲的业务中心。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杜尔集团测量与加工系统的在华业务,公司共有三大事业部,分别是:
  平衡与诊断系统(BDS):作为全球平衡与诊断系统的领导者,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
  杜尔装配产品(DAP):提供车桥装配与调整、汽车分装与合装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下线检测设备和系统。
  加注与测试系统(FTS):为乘用车、商用车、农用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商以及家电行业制造商提供加注与测试设备。
  关于杜尔集团 ( Durr AG)
  杜尔(www.durr.com)是国际领先的机械和工厂设备企业供应商,其产品、系统和服务保证了不同行业制造过程的高效性。公司65%的销售额来自于汽车工业,其他服务的领域还包括机械制造、化工与制药业等,并且通过2014年10月收购HOMAG集团后,开始涉足木材加工行业。杜尔在28个国家设有94个营业办公室,全球年营业额约32亿欧元,员工总数约13,7000人。
  杜尔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
  涂装和总装系统:应用于汽车工业的喷涂车间和总装系统
  应用技术:自动化进行油漆喷涂、密封和胶粘剂应用的机器人技术
  测量与加工系统:动平衡系统,汽车测试与加注技术
  清洁技术系统:排气净化系统和节能技术
  木材加工机械与系统:供木材加工所用的机械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