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天齐锂业全资子公司获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期:2019-11-13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齐锂业 宝马汽车 奔驰汽车

  11月12日下午,深交所上市公司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锂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收到了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告显示,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德国政府指定的德国汽车工业顾问,同时也是宝马、奔驰、大众等知名主机厂所指定的体系标准技术合作机构。天齐锂业的全资子公司此次获得其颁发的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表明其已完成审核并满足IATF 16949:2016标准的要求,符合新能源汽车制造所需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有利于拓展公司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市场,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天齐锂业是一家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致力于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生产的锂化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陶瓷及玻璃、医药、核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