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受补贴退坡影响 北汽蓝谷前三季度净利同比由盈转亏

日期:2019-11-13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拉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3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蓝谷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日前,北汽蓝谷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75.64亿元,同比大增81.34%。前三季度总营收为174.84亿元,同比大增78.6%,然而净利润却由盈利转为亏损,今年1-9月公司亏损2.7亿元,较上年度的净利1.33亿元同比下降304%。

  对于前三季度总营收的大幅增长,北汽蓝谷表示主要系公司销量增加及产品结构调整所致。
  销量数据显示,北汽新能源1-9月累计销量为98,382辆,同比增长20.45%。北汽新能源EU系列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74,299台,同比大增484.5%。
  其中,EU5车型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达67,750辆,占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83%左右。
  10月15日,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新品牌BEIJING,同日BEIJING EU7也正式上市,EU7剑指中高端,或将进一步提高EU系列的销量。
  北汽蓝谷表示,受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退坡幅度较大的影响,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公司累计净利润将可能产生亏损。
  此外我们发现,北汽新能源前三季度以库存为主的存货量同比大增807.77%,对于本年的汽车销售仍是一个挑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