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前三季度营业利润为1165亿元 奥迪“拖后腿”了

日期:2019-11-13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3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奥迪品牌 新能源汽车市场

   日前,大众汽车公布了最新的财报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大众汽车销售额同比上涨6.9%,达到了186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679亿元);特殊项目前的营业利润上涨11.2%,达到了14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65亿元)。
  更重要的是,该集团第三季度营业利润达到了48.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79亿元),同比暴增37.2%,远超预期的41亿欧元。
  具体来看,大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量为280万辆,尽管整体有所下滑,但得益于利润率较高的SUV车型销售比例增加,其销售额达到了65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075亿元),同比上涨4.7%。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前三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SUV产品实现了近50%的同比增长率。
  与此同时,奥迪品牌下滑势头也较为明显,其1-9月累计销量为90万辆,同比下滑18.7%;销售额为413亿元(约合人民币3250亿元),同比下滑6.8%。
  除此之外,斯柯达品牌前三季度销量达到了80.5万辆,销售额同比上涨17.6%至14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64.7亿元);保时捷累计销量为20.5万辆,销售额同比上涨6.9%至18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71.6亿元)。
  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Frank Witter)认为,大众汽车集团能在目前的形势下取得如此成绩已经殊为不易,并预计2019年整体销量会和2018年基本保持一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