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日产在华稳定发展 东风有限迎来新掌门

日期:2019-11-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林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4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集团 山崎庄平 内田诚

   据日产公布的信息显示,现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全球副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将接替内田诚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第五任总裁,成为日产中国区最高管理者。


  据悉,山崎庄平在日产汽车公司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采购部门工作多年,并在2012-2015年间负责东风有限公司采购业务,深谙中国市场和日产在华业务,山崎庄平的加入将加速日产汽车在华事业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步伐。
  自2018年4月份内田诚履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之后,日产中国市场成为日产全球业务板块当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市场。据日产此前发布的2019财年上半财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半财年中国市场销量达到71.8万辆,在华市场占有率也提升至6.2%。中国市场成为日产今年上半年为数不多的平稳发展的市场。
  而在内田诚被任命为日产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和总裁之后,山崎庄平将于2019年12月1日起正式接任内田诚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新总裁。可以说,内田诚为山崎庄平留下了日产全球业务当中最容易出业绩的板块。未来,日产汽车在华业务发展如何,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