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耗资5.57亿欧元!Orsted台湾128MW海上风电场完工

日期:2019-1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4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台湾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Orsted为台湾128MW Formosa 1海上风电场第二期工程举行了落成典礼,这是该丹麦开发商在亚洲建设的第一座海上风电场。
  在过去的三年中,Orsted与合资伙伴紧密合作,获得了187亿新台币(5.57亿欧元)的项目融资,并按时建设了海上风电场。
  Formosa 1海上风电场是Orsted(35%),JERA(32.5%),Macquarie Capital(25%)和Swancor(7.5%)的合资企业,其位于苗栗县沿海2-6公里处,分两期完成,总装机容量为128MW。
  第一阶段已于2016年10月安装了两台西门子歌美飒4MW风电涡轮机,并于2017年4月正式投入运行。
  第二阶段于2019年10月完成,部署20台西门子歌美飒6MW风电涡轮机。Formosa 1的总装机容量为128MW,可为台湾约128000户家庭供电。
  第二阶段的陆上建设于2018年中开始,海上建设于2019年5月开始,于10月完成。
  该开发商还获得了Greater Changhua 2b&4项目920MW额外合同,根据最终投资决定,该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