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将推出X8车型 混动将作为M性能版推出

日期:2019-11-1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混合动力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宝马正在开发X8车型,并且将有一款混合动力版本X8 M45e车型。X8车型或基于X7平台打造,外观部分或将采用X7的设计风格,不过会像X4或X6车型那样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目前,这一信息还没有得到宝马官方的证实。
  根据外媒绘制的遐想图我们能够看出,X8或将采用X7同款前脸设计有着宝马品牌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的点缀让前脸无比霸气。大灯纤薄的线条与中网相连拉宽了整个车头视觉效果,使整个车头视觉效果无比宽大。大灯内部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现在宝马家族式“勺子”造型,识别性非常强,在大灯内部还有蓝色点准,X形元素将熟悉的BMW双头灯内部的六角形光源分开,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
  车侧部分,从B柱往前与X7基本相同,B柱往后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类似X4和X6那种轿跑SUV的造型。
  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一台由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Steptronic变速箱和电动机组成的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98kW,最大扭矩为542N·m。车辆0-100km/和加速时间小于6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