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494MW!通用电气为Engie北美风电项目提供涡轮机

日期:2019-1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4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涡轮机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将为Engie North America提供涡轮机,用于美国两座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494MW。
  据悉,该协议涵盖了俄克拉荷马州King Plains项目的88台2.8-127涡轮机和南达科他州Triple H开发项目的92台2.7-116涡轮机。
  项目建设工作已于今年开始,预计这两座风电场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商业运营。
  早在去年,Engie North America就订购了通用电气公司885MW涡轮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