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Nordex2019前三季度营收25.2亿欧元 增长43.7%!

日期:2019-1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5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涡轮机 风电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Nordex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前三季度Nordex利润下降近16%,导致净亏损超过7600万欧元。
  截至9月底,Nordex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6020万欧元,低于去年的7140万欧元;合并净亏损为7650万英镑,高于2018年前三季度的5180万英镑亏损。
  尽管如此,Nordex的营收仍从17.5亿欧元增至近25.2亿欧元,增长43.7%,而销售额从17.7亿欧元增至19.4亿欧元,增幅近10%。
  Nordex项目业务部门的订单量从3070.4MW增至4741.8MW,订单价值33.135亿欧元,去年同期订单价值为23.425亿欧元。
  该公司表示,业绩与预期相符,第三季度业绩强于前两个季度。
  此外,2019年前三季度,Nordex在16个国家安装了476台涡轮机,总装机容量为1565MW,低于去年安装的1719MW;其中,欧洲地区约占总安装量的4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