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可再生能源营业利润飙升91%!SSE Renewables 发布2019-2020财年中期业绩报告

日期:2019-1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5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可再生能源 风电业务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SSE Renewables发布了2019-2020财年中期业绩报告,受风电新增装机量和有利天气条件的推动,SSE 经调整后的可再生能业务营业利润在本财年上半年跃升91%。
  在本财年前6个月中,清洁能源息税前利润为1.499亿英镑,高于上个财年同期的7840万英镑;可再生能源总发电量达4045GWh,高于上个财年同期的3278GWh;清洁能源总装机容量略低于4GW,而上个财年同期仅略高于3.7GW。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去年的1.511亿英镑降至1.064亿英镑,但该公司表示,2018财年的数字包括8840万英镑的额外收益,2019财年的数字包括590万英镑的一次性融资费用。
  该公司表示,截至11月初,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略超今年的计划。此外,从停牌之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GB容量市场支付的1800万英镑,也推动了息税前利润的增长。相比之下,上一年支付额为300万英镑。
  SSE表示,已将陆上风电场的预计使用寿命从20年更改为25年。
  同时,SSE Renewables陆上风电装机量达1955MW,另有1GW潜在新建项目,其中700MW已获批。在海上风电市场,该公司在367MW Walney、504MW Greater Gabbard和588MW Beatrice项目中分别拥有25%、50%和40%的股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