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内饰小调整 全新传祺GS4插电混动版首发

日期:2019-11-1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寅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6
2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传祺 插电混动 PHEV

   11月15日,广汽传祺在新一代GS4的上市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S4的插电混动版(PHEV)车型,新车预计会在接下来正式面向市场推出。
  目前有关新一代GS4插电混动版的信息还不是很多,外观方面,新车和GS4汽油版的前脸设计基本相同,就是格栅处加入了一些蓝色的装饰,显示了新能源身份。
  新车侧面和尾部整体造型也和汽油版相同,只是车身左后侧增加了充电接口,同时尾部增加了PHEV的标识。展台的这台车还采用了上下双色车身的设计。
  内饰方面,展车目前还没法打开车门,但是能看出其大致的设计也是和汽油版相同的,挡把造型有所区别,采用了一个更加小巧的设计。同时挡把后方还增加了EV驾驶模式等功能按钮。
  动力方面的信息也很少,作为参考,上一代也就是目前在售的GS4 PHEV搭载了一台1.5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峰值扭矩120牛·米,搭配以一台最大功率130千瓦/300牛·米的电动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