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公示风电项目竞价结果:396.1MW参与竞价,申报电价最低0.48元!

日期:2019-11-18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8
1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竞争配置

  8月1日,重庆市能源局发布《重庆市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配置规模总量不超过国家规划确定的重庆市年度建设规模,单个项目规模不超过10万千瓦(含)。申报电价不得高于国家规定的重庆市风电标杆上网电价。
  11月15日,重庆市发改委出台2019年风电竞争配置结果。《结果》显示,2019年重庆市参与竞争配置的风电项目有6个,总装机容量396.1MW,申报电价为0.48元-0.52元。其中1项不符合申报要求,其余5项拟列入年度建设方案。
  原文如下:
  关于重庆市2019年风电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
  有关单位及个人: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重庆市2019 年度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渝能源电〔2019〕67号 )要求,重庆市能源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风电竞争配置工作。根据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重庆市2019年度风电竞争配置评审项目评估报告》(重咨投资〔2019〕44号),现将竞争配置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1月20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 来访等方式向重庆市能源局实名反映,重庆市能源局对反映人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并认真核实反映的情况,若属实重庆市能源局将做出相应处理。
  反映电话:023—67575987
  联系人:魏成亮
  反映传真:023—67575942
  反映问题处理单位:重庆市能源局
  地址及邮编: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401121
  重庆市能源局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