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神龙继续人事调整 原采购及商企副总经理双双离职

日期:2019-11-18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作者:牛晓通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8
1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龙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PSA集团

   神龙公司的人事调整还在继续。
  日前,记者从接近神龙公司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原采购副总经理兼采购部部长闫励,以及商企副总经理兼企划部部长程军,均于12日起不再担任原职务。
  上述人士表示,神龙可能很快就会宣布新的组织架构。据公开资料,闫励曾担任神龙汽车行政副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
  此外,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神龙汽车正计划对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高层领导进行人事调整,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将调离,由原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葛林德接任,同时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调回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总部,总经理任光职位不变。
  神龙公司表示,公司改革一直在推进,组织架构和人事安排仍在工作中,还需要报请公司董事会批准。未来汽车日报针对此消息向神龙公司求证,截至发稿未获得回复。
  神龙汽车由中国东风汽车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成立,双方各出资50%,主要经营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品牌车型。近年来,神龙汽车发展颇为不顺。2014年开始,神龙汽车销量连续下跌,从2014年的73万辆年销量下滑至2018年的25万辆。
  2017年,神龙汽车曾制定“站稳脚跟、重回赛道、卓越发展”的三步走战略计划,但并未改变销量下滑趋势。今年8月份,神龙汽车爆出裁员关厂的消息,官方否认了裁员的说法,但是承认有临时歇工的政策。据统计,自2017年4月至今,神龙公司已实施了6次机构改革和10余次高层人事调动。
  9月,神龙汽车低调发布了名为“元”的复兴计划,表示将通过三个阶段实现整体复兴,其中2019年是“培元”阶段,目标是“活下来”;2020年到2021年计划将盈亏平衡点降至15万辆以下,同时将销量逐步提升到25万辆的水平,实现稳定盈利;2022年到2025年努力实现年销量40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