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铁福船中标中广核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项目风机安装工程Ⅰ标段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新网福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9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铁福船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日前,中铁福船海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接单再传喜讯:公司成功中标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中广核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项目风机安装工程Ⅰ标段”,中标金额超1.83亿元人民币,项目包含45台明阳5.5MW风机安装工程,不仅是公司在福建省外市场的第一次独立中标,也是单次中标风机台数最多、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
  中广核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500MW)项目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场址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23m-27m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本次项目建设是中铁福船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也是公司在广东市场的第二个项目,标志着中铁福船逐步站稳广东市场。
  中铁福船始终秉承“立足福建,两翼齐飞”的战略思想,在立足福建市场的基础上,也大力开拓周边区域市场。截止目前,公司今年已完成经营接单10项,合计风机台数225台,合同总金额约73486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目标的293.94%,为后续生产经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