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安徽东至木塔100MW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19-11-19    来源:木塔乡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9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风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11月1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与安徽院联合体总承包的东至木塔100兆瓦风电场发电单元全部接入电网,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东至木塔风电场工程位于木塔乡周边山区,是当地环保示范工程,计划总投资8.5亿元。项目装机规模100兆瓦,共安装40台单机容量2.1兆瓦和8台单机容量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全容量投产后年发电量达1.9亿千瓦时。
  据悉,该项目是全县6个风电场新能源项目中首个开工的项目,社会关注度高,项目建成对调整当地能源结构,促进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县不仅幅员辽阔、国土面积大,而且地形特殊,又临近江西鄱阳湖风廊道,开发风力资源和光伏发电具有一定的潜力。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新能源的发展,制定并深入实施《东至县“十三五”新能源发展规划》,大力发展和推动新能源及其相关产业,将新能源及其产业作为县域经济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重要抓手,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百万千瓦级风电新能源基地,以加速推进县域经济特别是山区经济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