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拜腾获加州经销商许可

日期:2019-11-19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辰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拜腾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纯电动汽车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表示,公司已经获得加州的经销商许可,为在美国推出首款电动SUV拜腾M-Byte铺平了道路。
  该许可证将有助于拜腾通过自家基础设施以及美国零售合作伙伴销售和服务车辆。
  据悉,拜腾将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电动SUV, 2021年在美国和欧盟推出电动SUV。
  拜腾还表示,它已经成立Byton Cars California LLC作为其零售实体,一旦这家零售公司获得了加州经销商执照,它将能够直接向加州客户销售和租赁汽车,并在其他州进行网上销售。
  拜腾在美国和德国也有业务,是几家主要由中国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这些公司与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巨头在电动汽车领域展开竞争。
  拜腾于2017年9月由Future Mobility Corp创立,后者是由前宝马和日产汽车高管共同创立的汽车初创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