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山东平度首架氢能源无人机投产下线

日期:2019-11-19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9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源无人机 氢能开发

   近日,青岛氢航动力有限公司氢能源无人机投产下线仪式在平度市同和高新区举行,由平度产的首架工业级氢能源无人机正式投产下线。这是平度市抢抓青岛市委“突破平度攻势”、打好打赢“双招双引”战役的积极成果,不仅为平度市高端制造产业注入新生力量,也将引领该市智造产业变革。
  落户同和高新区的氢能源无人机项目,由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度市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青岛氢航动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氢动力电池、智能制氢加氢机及氢燃料无人机的研发和制造。项目当年签约、注册、落户、投产下线,刷新了营商环境建设的“平度效率”。
  作为全国首家商业化续航能力最强的氢能源无人机制造企业,青岛氢航动力有限公司科研实力雄厚,产品定位高端,将广泛应用于通讯中继、电力巡检、空中投放应急电源、地理测绘、巡逻巡查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形势下氢能源项目应用领域广泛,市场需求空间较大。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氢动力电池1000组、智能制氢加氢机60台、氢燃料无人机300架,实现年销售额约4.5亿元。
  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是平度市在同和高新区重点培育的六大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来,该区精准定位,引进诸多新能源项目,着重发展生物质能源、太阳能光热利用、氢能燃料电池和石墨新材料等领域,以节能环保为抓手,打好蓝天保卫战,推动绿色经济发展。以氢航无人机项目为代表,氢能源产业发展势头迅猛。除氢能源无人机外,区域内正在建设的汉河氢能电源续建项目将致力于打造青岛氢能源创新中心、国家氢能创新应用示范市,引领平度市率先进入“氢能源时代”;天际汽车新能源车利用全球首创的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技术,提升整车综合续航里程,在与传统燃油车相同的用车体验下,践行绿色物流理念,实现污染零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